2011年1月14日

Sweet Sixteen♥



我又成熟一嵗啦!! 哈哈~ 我坚持说着我没有老一岁! 呵呵~ 十六岁咯!! 时间过得好快的说~ 以前我好像才一年级叻! 哈哈~怎么说 人都必须往前看~ 加油!! 十六岁的陈淑君!! Candy Tan!! huhs!!


哟 现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礼物


啊冯寄来的礼物
很可爱 哈哈哈♥

SPEAKER♥
今年我收到最特别最惊喜的礼物就是啊冯的礼物了!他从新山寄来的勒~事情是这样的。据我妹妹说啊,他们已经在暗地里信息了好久,然后在我生日12点之后,啊冯打电话来说生日快乐,然后又一直叫我去房间,我就很奇怪做么要去房间勒~原来是我妹妹已经把他寄来的礼物放在我床上了!哈哈!真的超级surprised的!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很重很重呢!谢谢你啦啊冯~感动@@ 我祝我们友谊万岁!


除此之外,我还要谢谢我妹,凯诗,可欣,慧萍,Xiao Yih,添豪,还有ANIS的礼物~谢谢啦!还有Gabriel,Jackson,德来的礼物,虽然还没有拿到>.< 


还有要谢谢啊宇,嘉乾,啊冯,嘉勉,Victor他们跟晋迪的来电祝福,虽然有一个是我打去的啦==哈哈~ 


还有(早到晚排列)学政Bro,伟龙,紫薇Dar,添慧Dar,凯婷Dar,Xiao Yih Bro,桂芳 Sis,二姐Vivi,Victor Bro,芳萍Dar,JulieDar,钟锐帅哥,明雪Dar,Dave Ong Bro,勇丰 Bro,家缘 Bro,佳钰Dar ,凯诗Dar ,Kelvin Siao Dar,宝秀Dar,智贤,忠鹏,小黑,韶殷Dar,瑜珊,佳蕙Good Fren,德来,AHLAMI,CALVIN B00N Bro,诗琴,Feline Wong,锦铭&叔芬,伟舜Bro,庆勇和文黛的信息祝福~谢谢呀!


XiaoYih他们送的礼物♥

刚刚好500个祝福的时候
在我还没睡之前


希望十六岁的我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完啦! 小人走开!! 贵人进来! 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