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除4麻坡聚聚♥

今天是兔年初4,我,凯诗,啊冯,靖雯,康妮在麻坡遇!! 超开心的说 ^^ 一到车站,就先买回去的票,怕没有票回家,明天还得读书呢! 之后呢,我和凯诗就走路到Wetex遇啊冯~然后就到处逛逛,等待康妮的到来~之后我们就去吃Shabu Shabu~ 还可以啦~没有很好吃叻 @@

照片:








过后啮,我们就去买康妮和佩恬的礼物~因为过几天就是他们生日啦!! 哈哈` 再后来呢,我们就走了好一大段路到麻坡的魔力~发现那里的魔力好像kopitiam == 然后就在那里聊天和等待啊靖的到来~ 在那里听康妮抱怨~超好笑的!! 哈哈~ 早知道录音起来呢 :P

照片 :
我好喜欢这张♥









我们♥墨镜





之后呢,我们就又走了好好好一大段路到tanjung去,为了要放风筝 ^^ 哈哈~ 一路上是晒到 @@ 最后终于到那里料~ 到了那里, 吹吹风~ 我们就去买风筝和泡泡了~ 就一直玩玩玩到7点~ 才又走路会巴士站...

照片:


看!满天空的风筝♥

泡泡枪♥




我拍的♥




好像小孩子酱,哈哈♥







吹风中♥


我和凯诗♥

我和康妮♥

时间不知不觉过得很快~我们也差不多要分开料~所以我们最后拼命的猛拍~想留着多一点记忆~哈哈~

我们的脚♥
他要打我T.T


鬼脸♥

我很喜欢这张的我~♥

这是叫一个男生帮我们拍的♥




大风吹~♥

好看不?♥






我这什么脸?♥
















最后来张分离照!我们下次见了!我的BUDDY们~

再见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