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IU NIGHT


今晚去参加了IU NIGHT,在海景宴宾楼...我每年都去报到的,哈哈..因为在我还没转校之前我也是Interact Club的..可惜现在的学校没有这个CLUB T_T..今年叻,还是跟芳萍,嘉勉,佳钰一起..超旧没有看到你们的了!! 想你们

今年的主题是GREECE..我本身蛮喜欢这种feel的..大致上就这样呗..

Joyce and Candy

Candy and Cha Yee

Candy and Fang Ping

Candy and Fang Ping

SISTER =)


我们不屑和对方拍照,哈哈xD



Cha Yee你可以再白一点==



技术不要就是这样=P

2 条评论:

TaiLin 说...

我没有看到你也 @@

CandyTan 说...

哈哈== 我太渺小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