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sukan tara & sukan kecil 2011

caNdy =)

学校的sukan tara & sukan kecil 结束啦!! 真开心,因为不用再晒太阳了! (运动员说出这句话好奇怪哦==) 这次呢我不只是参赛者也当摄影师! 哈哈。不过我拍的老师只选几张 =( 很喜欢老师的canon eos 500d。 现在目前2个金,其他的要等到真正运动会才知道胜负了! 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 CANDY 加油 ^^V

我400米决赛-很明显我是浅蓝色衣的=)

我和L13跳远健将,naQib
snap by caNdy

snap by caNdy

JiaQian! 我拍到特写了!哈哈
snap by caNdy

snap by caNdy

snap by caNdy

snap by caN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