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HONEYMOON♥

AhJing-Candy-KaiShi-Connie

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过得超开心的,因为啊靖和康妮来bp找我们!! ♥ 哈哈哈.很巧他们来那天我们家凯诗休息,所以我们有机会四个出去玩啦!! 他们的很多第1次都给了我 xD 呵呵呵呵 =P

Domino's Pizza

早上大概10点,我和凯诗去迎接他们...之后就回我家准备准备就出发了!! 我们先是去吃Domino's Pizza,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啦~~ 而且我有礼券很便宜一下,哈哈xD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现在想起来不懂做么有那么多东西好笑=.= 啦啦啦



之后呢,我们就去Dream World唱歌.每次出游几乎我们都一定会去K歌的 ♥ 好朋友就是这样,虽然大家都唱得五音不全但是还是很开心!! 唱完时真的觉得时间怎么过那么快啊,真的很讨厌咯=(


下来我们就到冰果屋吃冰再来我们就去看电影HongKong Ghost Stories.. 鬼戏!! 啦啦啦~~我的最爱!! 可是都不好看的,都不知道恐怖在那里啦=.=

KaiShi & Candy

Ah Jing & Candy

Connie & Candy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BP MALL去走走拍照,买了一件简单又相同的衣服!! 我们已有好多共同的东西了...哈哈~


之后就去妈妈档遇进伟以及买宵夜。然后就回家啦 :) 我们4个是好笑的咯!! 有床不睡全部一起挤在一个比单人床大一些些的tilam上睡 =.= 说真的很怀念全国赛的时候大家挤在一起的happy呢!!哈哈 =P


隔天,我们七早八早就起来了,去吃早餐叻叻叻 ^^ 之后我们小聚一下我们家凯诗就得去准备做工了T.T 之后我们就到 Summit 走走,很巧遇到 Nadiah 呢!! 难得相遇当然拍照留念啦 ^^ 下午4点多正式和他们道别 T.T~~ 超舍不得你知道没?? 耳边静了有多少就有多少啦 =P



时间就是那么快过 每一次分开的时候我都会那么说 说了几十年了都还不腻 =.= 因为那是事实嘛!!好啦 一起来期待我们下次的旅行吧!! caNdy大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