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OLAHRAGA MSSJ 2012

把回忆都拍起来..
Candy Tan.


2012年的MSSJ终于结束了!! 竟然在最多回忆的地方比了最后一场mssj,哈哈.好不开心其实,一跑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满满的后悔。心里忽然好多如果,但是都回不去了,哈哈。我FORM 5 了,最后一年了,比了七八年也够了吧,哪里好多老师都看着我从矮矮变到现在这样,虽然还是矮zzZ 那天和老师们聊天,老师还记得我以前拿过的每一个奖项,还记得以前的好多好多事情。很感谢那些老师,一路来都那么疼我,每次我要求什么从来没有不答应的,就连我有事情,都会出来帮我。不过最后一年好像让他们失望了,哈哈。缺乏练习导致成绩很差。还有那些战友们,很开心认识那么远的你们!相遇可是个缘分。那些接力的朋友们,我们是最棒的!因为团结我们才能拿了那么多年的冠军 :) 谢谢你们,有你们我的运动生涯才那么精彩!谢谢你们参与过我的人生 :) 至于那些不愉快的,也过去了,不会再去想了...




mssj冠军:)
Candy, Ah Jing, Yi Jing, Flona ,Wendy,Connie,Jyan,Christine



今年是最后一次和这班m的家伙在运动场上相遇了! 对不起我不争气在最后一年没有得去全国赛. 你们要继续加油! 我一直都在支持着你们.你们都很棒!! 我们都是冠军, 从来不被打倒! 不然也不会一直坚持运动, 尽管晒到黑黑,跑到全身痛,住在那种鸟不生蛋的地方等等.. 很多东西可以被抢走,可是我们之间的回忆是谁也抢不走的!! 好多快乐的时光 :)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无法碰面的困难,而导致我们会疏远,绝对不会!谢谢你们的包容,在这里和你们说声抱歉, 如果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你们不喜欢的话. :) 还有,以后我一定会很骄傲的
和我的朋友说, 我认识了一班冠军, 一班在我心里永远最强的运动健将! 还有我们一起风光过 :)



有你们的地方总有欢笑,认识你们是我觉得最骄傲的事情。记住,如果有机会, 还要一起冲,还要疯 !! 我大爱你们!! 







My Qin Ai De, Christine Choo.

从小到大的战友兼姐妹, Nadia :)



我的标枪冠军妹妹, Wendy :)

老师照顾我们的大哥, Jyan

跳高健将, 星儿 :)

我的跳高冠军老公!! 啊靖 :)


和我一样甜的恬 :)


两位跳高冠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