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最齐的一次聚会


逞这次的Hari Raya, 我们抽出时间出来聚会了!! 好想好想你们哦 TT 几乎半年没有见面了,每天对着电脑看照片和状态真不是滋味 :(

at Wetex Perade :D

星期一下午,我上去Muar遇他们。发现大家还是老样子哦哈哈哈哈! 很开心谢谢Connie的哥哥载flona一起出来,Ahjing危险驾motor出来,Jyan更感谢你载SzeJinn和Fong,最后又载我们到处跑!! :D 真得很感谢 TT 好不容易大家都没有缺席, 虽然还是少了LiangJoo和KaiShi TT~

大合照!! 

时间过超快的一下子就晚上了 TT 今晚睡Connie家, Connie妈带我们去吃, 好多料噢 =='' 之后到connie家坐坐, 聊天, 拍照!! 不过一下子他们也就要回去了 TT 多希望他们可以留下来一起挤勒 :(






猪扒饭

榴莲!


爱人SzeJinn :D

隔天早上到Fong的外婆家,之后出发到新山!! 超级无敌期待因为在那里的回忆特别多 :D 第一站我们到Jacky's Dessert !! 周杰轮的主题餐厅 :) 其实我不是Jay的粉丝拉哈哈哈哈哈 =='' 不过我很喜欢那里的榴莲冰! 超好吃的 :D



之后下雨第2站到Jusco去走走, 在那里买不到半样东西, 很生气因为空手而归 :( 在那里遇阿妹Yi Jing!! 越来越fit 啊 :) 之后我们就到CS 走走顺便等Ah Jing老公的到来!! 然后再去青叶吃, 那里超级无敌便宜咯, RM20 buffet 我吃到很爽!! 一方面我的左边有一个人一直帮我拿东西 :P

半夜不睡觉!!! 4am

晚上一位新朋友加入我们那就是NiNi 啦! 我们两个终于见面了哈哈哈 :D Nice to meet you ^^ 晚上聊天聊到半夜4点多才入眠, 说往事才发现时间过的那么快, 不开心的过去夜过去 :) 没有哪些Pengacau我也不会和你们这么好! 感谢pengacau在我的生命出现过, 因为你们我先苦后甜...


大冒险! 

大冒险!! 陶醉的做接吻动作

隔天早上Alex 7点半就信息来可是我们全部没有看到哈哈哈哈哈! 原本有美味的nasi lemak结果大家都赖床, 其实好像赖床的只有我一个 @@ 很不好意思让老公当了一天的冰棒XD 我爱抢被子 :P 最后12点我们才到ChatRoon Cafe 吃, 原本要去Chez Market的那里知道关掉了!!! so sad TT 在Chatroom Cafe玩了真心话冒险 :D




NiNi Goh Pei Ni :D

Sze Jinn !!

Alex Chu XD










Sleeping ^^



Nini, Fong, Candy

老公!! Ah Jing



她嫌我肥 :(


老公欺负我 TT

之后就到后面的大嘴巴唱歌, 那里超级赞的!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还是第一次上3楼而且房很大! 可能要用厅来形容了 :D 而且里面有pool台哦 ^^ 



之后我们又分开了TT 到molek那里的韩国餐吃! 不过我没有吃得比昨天多, 我比较爱buffet :D
之后我们就到larkin搭车回bp了 TT 舍不得!! 不过不舍就没有得。


很开心我们短短的3天2夜! 聚会一次比一次短,长大了工作多了考试近了不过感情不会淡的,对吗? 我相信,你们也要相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