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405 days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是的,今天是2014年3月15日
是的,他回来了!
是的,我们俩结束了405天的远距离爱情
是的,我们不会再分开两地了!

2013年1月12日我和他在一起,就知道会有着这一天,每天就在期待期盼这一天! 他毕业了,从一个距离我6000++km的地方回来了,一开始那种心情真的很复杂,很担心自己在做梦,因为每天幻想过无数次这个场景,现在是真的成真了! 这一年多里,虽然酸甜苦辣,但是到了今天,觉得一切都值得了,都过去了。有什么事情能够比最爱的人回到自己身边开心呢? 有什么比不用靠着电脑荧幕来见对方而幸福呢? 有什么能比感觉得到对方的体温而实在呢?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一到bp就来找我,给我一个拥抱,这一切都历历在目。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一直能在我身边,让我照顾你。虽然大多数都是你在照顾我,不过我会学习的! 我爱你哦我的BabyKing, 我一直都在,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和我们的家人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