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超级思念 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我 现在超级思念你们的啦 第2天了 可是还是很思念 我还在习惯没有你们在旁边当中 怎么办哦 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 哈哈 想念你们的时候 我就看看我们的照片 300多张 可是看了都不觉得累勒 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我们再见面的时候 不知何年何月何时何刻 只希望越快越好

我们都得回到自己的生活了 不可以在象在KLUANG这样幽斋 不必读书 每天吃 睡 玩 练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压力 很爽 哈哈 真希望我不是一个学生阿 这样我就不必这么烦恼了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 对不对 可是我真的很想逃避 逃避这种生活 这种烂泥般的生活 回到我梦里那种生活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可以跟好朋友天天在一起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快乐 很快乐 可是 因该没有这个可能吧 世界上因该不可能有这么如意的事情咯

Candy 你现在因该开始回到正常女生 正常学生 因该过的生活了吧 不要在想不实际的事情了 面对现实 改变自己 心胸也再放宽一点 笑容在多一点 斯文就免了吧 我做不到 哈哈 也要试着接受'他' 不然以后真的跌进‘悬崖’ 就拉不回来了 学着混进女生的世界里吧 哈哈

你们听好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天天开心 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我要看到你们全部比我还高还肥哦 哈哈

我把这个当成是思念解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