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MSSM 2010♥

我回来了!!

今年的mssm, 我觉得是我4年来,最好玩, 我最辛苦,最开心, 也是最舍不得的一年... 我的感觉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的...不知道你们想的跟我一样不一样哦? 哈哈...

至于这一个月, 喜怒哀乐我都有...我只可以说已开始真的很辛苦!! 至于什么事,只有宝贝们知道...可是难熬的总是过了...现在还在想自己是怎么熬过,怎么鼓励自己,某人怎么安慰我, 帮助我的..姐,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我们在一起,开心地时候真的是太多了,我都记在脑里,放心吧~我不会忘记的..哈哈... 希望你们也不会忘记啊..从我们不认识,到认识,到同房,到分开,到现在的思念....Flona我会记得你的笑声,凯诗我会记得你的大道理,靖雯我会记得你的棒棒糖,Fong我会记得你是我永远的风儿,Jyan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校长我会记得你的搞笑,康妮我会记得你的屁声....还有很多很多,我都不会忘记,谢谢你们在我最后一年,给我的快乐...

在比赛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爱,友爱,尤其是我们接力队的团结,老师对学生信任,这些我都深深感觉得到...谢谢Nadiah,我知道你人很好,很重友谊...希望我们5年的友谊可以长久..

我的比赛结果,个人赛全输光。接力4x100m 金牌,4x400m金牌加MSSM record, 这是第1次JOHOR拿到金牌,也是第1次被JOHOR破纪录。我,Kaness, Shamilah, Wendy, Nadiah, Farahim..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记得是我们跑,我们破的,可是在我们心里,永远都会记得这个是我们6个人的成果...对我们来说,很光荣...尤其是站在第1名上面,播送着州歌...永远忘不了...

Kontigen JOHOR,
MssM,
I will miSS eu...
Thx you for giving me a vry good Memori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