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我的最後紀念



這個是今年MSSM 我們女生全部接力金牌 上報紙的照片 我把它拍和剪下來 當成是我最後的紀念了 咳咳 雖然我不是第1次上報紙 可是這次的卻很有意義 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阿 哈哈 每次看到這張 我都很開心勒 第1 是因爲JOHOR女生全部金牌 第2 是我最後的紀念 第3 是因爲那位攝影師把我拍得不錯好看 哈哈 我還記得當時拍照的情況呢 那天下著大雨 哈哈 如果時間允許 我多麽想回去那是阿 我第一次比接力比到這樣開心的說 哈哈 還沒有比就一直在那裏跳來跳去 有看到的人就知道我那時多麽白痴 在那裏一直亂揮手 現在說起來 都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 可是那時我的卻很開心嘛 哈哈 希望以後 還是有機會 可以跟同樣的朋友 再度拿下這個獎 因爲我小學以前那只 '我們是最強的接力隊' 已近不在了 永遠消失了 因爲大家變了 徹底變了 現在回去看了那篇帖子 再比比現在 都知道這些早已不存在 說什麽友誼不變 其實在1天就可以變了 什麽友誼永固 其實友誼比什麽都還要脆弱 不想了 越想就越傷心 但是那些美好回憶 我還是記載在心了 哪怕這些不會從來 但至少我們一起風光過 一起成爲全場焦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