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重逢♥



今天 我们幾個重逢了 哈哈 有我 凱詩 啊靖 康妮 風兒 嘉緣 我們約好一起去馬六甲 看SUKMA 虽然有些朋友不能去 但是我知道 你们的心与我们同在 我跟凱詩早上8點在車站遇 之後搭巴士上痲坡 到哪裏了再跟啊靖跟康妮遇 之後我們再一起去馬六甲 一看到他們的時候 很開心的說 哈哈哈 不懂要怎麽說啦 :)

1點多我們就到了馬六甲 我們先去JUSCO逛 因爲項目下午3點才開始 然後就走走走 拍拍拍 最後才去吃 呵呵 今天還遇到ZhiYen 世界真小 == 還很幸運沒有遇到某人 不然今天肯定是一個衰日 哈哈 今天還去量體高體重 長高1cm 變胖2公斤多 T__T 是時候要減肥了咯 咳

2點多我們就回去車站 搭巴士去Stadium 到了那裏才知道有免費巴士去那裏 哈哈 不錯不錯 幫忙省錢 啦啦啦 去到Stadium了 我們就先去找JOHOR隊 看到很多朋友 很開心 哈哈 之後風兒與嘉緣才來遇我們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哈哈 之後就一直坐在那裏看比賽 恭喜姐拿第1 哈哈 =)

大概6點半 我就去找琴琴 呵呵 跟他說聲加油咯 這樣我也爽== 之後勒 我們又搭免費巴士回去車站 解決我們的晚餐 結果我們吃MCD 風兒還請我們吃雪糕 =) 之後8點半 我們就跟風兒說再見了 咳 T_T

然後就到我們回家啦 我們來跟回嘴巴都没有停过 够厉害 哈哈 不然平时做巴士 我一定睡觉的 可是这次我比较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说起来 还真的不错累勒 可是我很enjoy整个过程啦 哈哈

大概11点 我们就全部到家了 回到家梳洗过后 就马上睡下去了 哈哈

醒来了 昨天又好像是一场梦 一场美梦 我们不可以选择不醒 可是却可以选择不忘记 哪一些点点滴滴 那种感觉 学习珍惜 我 期待下一次我们再见 不知道何时 希望越快越好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保持联络 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