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假期冯家4天游 (#3)

我好不适合带放大的lens呀!!! =)
今天 我们 12 点多才起身~ 哈哈~ 今天呢~ 我们决定去车大炮玩~那里是间以Board Game为主题的cafe~我们大概去了6个小时吧~因为我们去的那天刚好是Ladies Night~所以免费2个小时~哈哈~原本还在想我们4个人去会不会好玩~怎知~我们都玩到很high!!哈哈~

看照片就知道我们多high了~哈哈!

它的game琳琅满目~

警察小偷法官的游戏~


最后我输啦~哈哈~反应慢惨了~


裁数字的游戏~好玩!!

每一句都是康妮赢的><

鸡尾巴游戏~考记忆力的~超级难啦!!

我和鸡鸡拍照~~

乌龟的心机游戏~

我的是红色乌龟~~

那里的店员拍的^^

这个也是我输啦~~ T.T~~

输了结果被惩罚~哈哈哈~

大家猜猜我是谁~~

打屁股~~哈哈~




可爱么 ?? 哈哈~

要拍照那里知道弄到脚脱皮~痛痛~ T.T~

在跟朋友说电话==


我们的大合照!! 很喜欢!!
最后跟店员来个大合照啦!!
晚上呢~我们就和Alex老师去吃碌碌~好吃!! 老师付钱xD 我们都一直在讨论老师的照型~老师~去换发型啦!! 哈哈~~

Alex老师超可爱的~哈哈~


一天又这样结束啦~又是完美的一天!! ENJOYED!!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we all at che da pao raly HIG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