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假期冯家4天游 (#1)

在巴士上~


哟呼! 我们计划好的旅行终于实现了!哈哈! 好兴奋的说~今天我和坐8点的巴士上新山~到那里大概10点多了~今天塞车啊~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去啊冯家啦~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解决我们的早餐~之后涅~就回家休息啦~大概2点多~我们就去Crazy Mike唱3个小时的歌~那里很不错~哈哈~点了好多我喜欢的歌~由于啊冯认识那里的人~他朋友帮我们多加半个小时勒~哈哈~唱到够本啦~


之后勒~我们就去J0h0r Jaya的Pasar Malam逛~那里好大哦~比我们这里大两三倍>< 在那里买了我的完美日记面膜~10片8块而已~在那里有看到一件高腰的九分裤~很喜欢啦!!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没买 T.T~ 逛完后~我们就去礼品点~康妮要买小妹的礼物~最后买了1只小猴~不错可爱啦~哈哈~接着我们就去解决我们的晚餐~去Food Court吃~我吃了章鱼烧~好吃!哈哈~ Photo at J0hor Jaya :





我爱墨镜墨镜墨镜~


买超便宜的假睫毛 :)

章鱼烧~ 



ABC!! Yummy~


KangNi and Ah Fong~
小妹的小猴~
我们到了晚上才回家~After pom pom~我们就用啊冯的Canon G12猛拍照~今天很累呀~结果我们都睡着啦~为了补好精力等明天凯诗的到来! Today hav a wonderful da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