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MSSD BOLA BALING

呼呼!! 今天没去读书,去看手球比赛!! 陪了他们练习那么久,比赛怎能不去呢? 哈哈xD 虽然比赛在8强与4强就输掉了,但是胜败乃兵家常事!! 在我心里你们是最棒的!! Banang Jaya yo yo yo !!

照片:
谁的手啊xD

我变黑了=(

我的眼镜~

帅哥老师!

热身中~

女队



我最爱的keeper!!

YEAH!!

I LOVE YOU!! hahaha xD

男队


我和他们~

他们和我xD



1 条评论:

Mr.J 说...

hai mei nu.. ni hau ma, wo yau ken ni chuo peng yu.. qe yi ma.. hhe// hai., i can speak chi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