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MSSD DEARAH BATU PAHAT 2011


一年一度的MSSD田径运动会又过啦,今年我很顺利的比完了所有的比赛。我个人是拿了5面牌,1金3银1铜咯~ 这么多年来最老牙的一次,哈哈。有点小怀念以前的5金呢。
*往事只能回味~~*

今年第1次代表SMK BANANG JAYA, 感觉不一样! 哈哈。老师们都对我超好的,学生们和我也蛮谈得来。比起以前那些容易相处多了。不开心的就是大家都一直提起我的往事..咳..我是坏小孩就对了。=(

超喜欢老师的相机的!!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丽~不过是贵的咯...
哎哟看这四天的照片吧!! =)

-CANDY TAN-
我超喜欢这张的勒!! 很酷xD

我的背面~

我是第2棒in 4x400m
SMK BANANG JAYA!!!

在去拿奖的路上~

我的第一个银牌~

^^V

我-诗琴-依帆

^^V




SI HAN-ZHEN YING-EVON-SZE CIN-CANDY-QIAO ER

CANDY-SZECIN-UNCLE SUNNY-ZHEN YING-QIAO ER


CANDY-SZECIN-UNCLE-JINTI-ZHEN YING-QIAO ER

5大金刚xD

ACT COOL>>

ACTING >.<




ME and MY MUMMY =)

CANDY-CIKGU HISYAM-CIKGU HALMI-KAISHI

CANDY-CIKGU HISYAM-CIKGU HALMI-KAISHI

EVON-CANDY-SZECIN

SMKBJ P18 RELAY TEAM!!

P18 RELAY 4x400m !!

CANDY-CIKGU HAFIZAN

CIKGU NAZIRAH-CAN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