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Home 36

年中放假到鲁!! 超级兴奋!! 和爱人芷芩,嘉缘,康妮相约好到亲爱的Christine家玩几天了..我们虽然才8天没有见面可是感觉好像几个月没见这样,哈哈。很开心有你们哦!

在巴士上是它陪我度过的!!
我5点半就到了Larkin,然后就去找Jyan儿,顺便解决我的午餐T.T

在MCD
晚上我们就在Christine家吃饭..过后我们就去''土地公'',Tutti Frutti 吃雪糕...


就是这间啦!!

我加了很多种糖==

好吃!


代言==

爱人芷芩

Jyan

C0nnie and ME
过后呢,我们就到大嘴叭唱歌,我们唱12am-3am的==那里不错哦! 下次还会在去=)


大嘴叭


他们在唱歌..

我却在自拍==



由于唱到3点..所以隔天我们12点多才起身== 今天呢,我们整天都在走shopping,先去CS,然后再去KSL..说真的,KSL不好走==


这个很好吃!!


走到脚很酸=(

第3天,Christine的爸爸,Uncle Nelson 带我们到Horizon Hill走走...

在车上比赛成绩xD


CHRISTINE-SZEJINN-CANDY


晚上,我们就出去吃..



好喝!



过后10点多我们就出海鲁!!


Mr.Nelson and Micheal Goh








我肥了!! T.T
呼~时间过得很快咯!! 我们各自又回各自的daerah了..又分开了 =( 谢谢Uncle Nelson对我们的热情招待!! 下次会再去Home 36坐坐..HOPE can see u all SOON !!

1 条评论:

DeCloud 说...

原来Horizon Hill有这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