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KEM 1 MURID 1 SUKAN DAERAH BATU PAHAT

Candy Tan :)

5-7号我校6个人包括我被选到去参加KEM 1 MURID 1 SUKAN.这个kem在Kukup Resort Management举行。一共有180位来自Batu Pahat的学生参加。我带着很兴奋的心情去那里哦!!哈哈。





第1天早上,我们全部人在PPD集合了就前往笨针出发。到了那里,我们先是去报到,拿房间钥匙以及拿衣服。之后就听听老师们致词这些然后就各自到房间休息了。那里很美丽!!有好大的高尔夫球场!! 空气超级清新。那里也有游泳池,Lagoon,spa和karaoke。看到我心痒痒xD

我的房友 


接下来就是开幕,我很荣幸被选为女生的队长>< 哈哈。之后我们就慢跑到附近的网球场热身。很快的就到了晚上,晚上的节目是Ice Breaking,老师把我们分为12组,大家跟着自己的生日月份来分。由于那里不准许我们用电话所以我几乎都没有拍到照片T_T 真的很伤心!!


Cikgu Fidaus :)

第2天早上6点半就必须集合了。然后老师就教我们跳体操,我发现我身体很不协调@@哈哈。之后老师又把我们分为16组,我是第6组的副组长,哈哈。当天的天气是热到一个点!!我们在网球场轮流到4个站比赛。第1个站是Bola Jaring,第2个站是Sepak takraw,第3个站是羽毛球,第4个站是排球。我最喜欢bola jaring那站了! 抢球很好玩xD

女队长 xD

玩障碍赛前 

下午我们就也是分组比赛,有2个回合,第1回合是障碍赛,第2回合是Bola Sepak(足球)。我不喜欢玩足球啦! 很粗鲁的游戏== 我被撞还弄到脚,很衰啦! 终之讨厌足球 =( 晚上的节目是Pengurusan Kelab.我这组被分为Kelab Bola Sepak (我才抱怨不喜欢足球就被分到=.=) 我们必须分配职位,设计Logo以及要列出一整年来必须进行的活动。之后必须上太用麦克风说明原因。很难勒!! 我们全部被弄到一个头2个大。满分是30分我这组拿满! 哈哈哈 :D

就是这位寿星公啦~

这次的kem还有一个小插曲。一位老师邀请我帮一位男上庆祝生日 :) 过程很长啊! 也很难说@@ 全体老师计划很久..之可以说那位男生很幸运!! 哈哈. 还有我只是纯属好心 :)

和两个小弟弟拍照!! XD

SMKBJ 未来的精英 =P

隔天呢,我们同样早早就到礼堂集合,之后就去外面做运动。吃完午餐过后我们就跟回各自的巴士回家了。有2点舍不得!! 第1点是那里美丽的风景~~ 第2点是这么多刚认识的同龄朋友!! 这将会是我们人生唯一一次的Kem 1murid 1sukan..感言呢,就是谢谢老师们教我们这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skill..珍惜!!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oi 什么小弟弟(╰_╯)#..
老安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