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The Gathering of year 2011

KaiShi,Connie,AhFong,Candy

今年我们4个又聚会了!! 哈哈。去年的聚会让我回忆了一整年,也因为那些回忆让我不孤单的走下去 =)

caNdy Tan

这次呢是晚上才搭巴士过去新山。一路上和凯诗聊了好多也和他分享了好多我的快乐! 哈哈。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幸福,我也相信我的他会让我很幸福 <3

Ingredients of Cream Puff.

认真地女人xD


我也有认真地时候厚!!





今天晚上我们决定做CreamPuff !! 我们找来了食谱材料这些就开始动手了。我们弄到半夜4点可是结果是失败!! 连puff的形状都没出来 =.= anyway 重要的是过程! 哈哈

在等德士中 :)

dear FONG

dear CONNIE

dear KAISHI

隔天早上大家都赖床,结果下午才去CS。逛逛之后就到Soul Garden吃buffet !! 其实是说好的要回味去年,哈哈哈 :D 我们也为对方买了圣诞礼物, 我第1次买那么贵的链 =.= 不过很值得!! <3

这只是第1轮罢了, 哈哈

caNdy Tan.

帅 XD






圣诞礼物^^

晚上呢,我们就到Danga Bay去走走, 还有骑自行车 ^^ 超好笑的我们! 当我坐上掌控驾驶盘的座位是是紧张的咯 >< 我们昨天做不成Cream Puff 结果今天去买现成的带去Danga Bay吃,真的很开心虽然才短短的45分钟 :)

四人脚车 :D


Bread papa's cream puff






之后我们就到Crazy Mike唱歌 :) 大家的嗓子还是一样那么的...唯有我dear阿Fong的最稳,哈哈 <3





''时间很快就过了! 舍不得呀!! ''
每次到要回的时候终是会说这句话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嘛.. 凯诗阿冯康妮我会想念你们!! 而且是超级想那种, 哈哈。虽然我不知道明年我们还能不能像现在一样抽时间出来,但是我会时常想办法去吵你们的放心哦!! 哎哟Bp, Muar, JB 也没有几远嘛!! 好啦爱你们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