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Candy's Seventeen Birthday


呼呼! Candy十七岁了!! 好快好快, 不过这才是我人生的开始! 哈哈哈。今年的生日过得蛮不错的,好多朋友的祝福让我很窝心 ♥ 


13号晚上与亲爱的Elvin,还有其他朋友们到泳池火锅吃, 谢谢亲爱的!! 虽然简单的一餐罢了可是我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 ♥ 


14号早上,在学校度过=.= 学校有mesyuarat agong persatuan dan rumah sukan. 说真的有点生气, 我真的不喜欢输给我觉得比我差的人,应该是我的就该是我的啊, 我很霸道吧?! =.= 今天在学校班上的同学也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很开心呀!! 而且超惊喜的,哈哈! I love 5 VT 1 so much !! 



下午2点多受到啊Fong从JB寄下来的包裹, 好开心! 她送我件红色Giordano的Jacket !! 红红我喜欢, 而且他的Jacket是我的温暖 =) 除此之外还做了个video给我!! 哈哈, 看到我流眼泪 TT 不过是开心的眼泪啦 =) 超谢谢你们的,有你们真好!! 



后来下午就和妈妈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每年都会自己买份礼物给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爱我自己,哈哈 ♥ 今年买了相机, 不过只是普通的相机啦~ 好喜欢 ^^



我很喜欢这effect ^^

晚上,Victor,Jackson,应凯,啊芳,哲伟,文祥,伟舜载我出来庆祝,在红叶聊天聊了很久,之后就去码头,没有想到还有蛋糕! 哈哈,谢谢你们啊!! 永远是我最好的brother!! 





伟舜 :)

文翔 :)

Jackson :)

Victor :)

哲伟 :)

应凯 :)

啊芳 :)

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哈哈, 希望我许的愿望真的会实现啊! 许了3次也 :P 在这里和自己说声Happy Birthday啦!! 希望我会一直保持着我的笑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