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Mid-year Holiday in KL

[ Candy Tsc ]

年中假期终于到了! 2个星期的假期我却只有5天假期 :'( 因为学校有补习班,加上还有做PC Fair,算到来只有5天! 不过很开心的其中2天一夜我和Joyce,ZhanHong,Jinti和马超一起相约到KL走走 :)
说起来我们不错吊,因为我们几个有些才认识不到2天!! 不过去玩的时候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感觉。你们真的是个不错的旅行伙伴! 感谢你们啦 :)

看图说故事:


我们的第一餐-Times Square
很好吃的虾饭!!


之后我们就在Times Square逛,走了很多个小时,也有一些战利品啦!! 
之后我们就到SweetChat去吃甜品,补充精力去接下来的Pavillion~


我和Jyan '不小心' 相遇了啦!! (请淡定)


[ 很好吃的kiwi 豆花 ]


晚上呢我们就准备去吃晚餐啦! 
我们的酒店( Swiss Inn) 


[ Candy Tsc & Joyce Wee ]





我们的晚餐在China Town的间酒楼解决,蛮好吃的!
而且一个人分到来不到20块 :D


[ 马超先生 ]



[ 马超 , Jyan , Candy TSC ]




Joyce wee!!



解决完晚餐我们就到China Town走走啦,
我的收获只有这件MU的球衣!! 很喜欢很喜欢~
尤其它是红色的 :D


晚上我们继续续摊,
目标是Raeger Bar !!



我朝喜欢这张,因为我觉得我拍到很有感觉,哈哈



[ 恰了 @@ ]


隔日早上他们男生起不来!! 哈哈
我和joyce 8点就起来吃我们的buffet啦 :D
在要Check Out 前,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 Zhan Hong & Candy ]


[ Joyce and Candy ]


[ Ma Chao and Candy ]


[ Jinti and Candy ]



下午我们就搭KTM到了Mid Valley,
因为知道那里有Mickey展!!
我喜欢 Mickey ^^


[ Berry Good ]

由于真的没有力气再走了,我们去吃甜品顺便聊天。之后我们就赶巴士啦!! 其实不错好玩,由于是背包旅行,我们又不熟那里,所以就靠我们找的资料,以及问人。不过还很顺利!没有迷路,哈哈。这次的经验很特别,下次要换个地方再续!Happy Holiday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