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Program Semarak Impian 2012


在15-17号我被选到去一个Program Semarak Impian在D'Impian Resort, Training centre, Muar。这个是给Spm学生的一个motivate camp。去了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加了很多战斗力!只能说这个camp超级的赞!



[ 拿到黄色糖果的就是我队啦! ]


[ 老师给我们一队RM4116,要我们在3天内想尽各种方法,筹到一万 ]


[ 老师又给我们一个马铃薯,要我们把SPM的target还有爸爸妈妈的名字写上去,去到那里都得随身带着,不然会扣钱啊!! ]

第一餐 T.T~

第一天的唯一活动就是Ice Breaking, 我的队名叫 Syafezauca :)



很快第2天了,昨晚12点多我们才回各自的dom休息,结果4点就起来了=.= 严重的不够睡!! 一早起来就由我带领大家做早操 :)



之后大家就到dewan集合, 我们的LDK1 就是当瞎子=.= 老师要我们把自己的双眼蒙起来,然后一对有一条绳子,让队长把我们安全的带到食堂去。我的绳子中途被老师剪掉,然后把我帮在了篱笆 =.='' 宣告任务失败!! :'( 这个活动很辛苦,因为没有穿鞋,要在石头上走动,而且又看不到,结果跌水沟 T.T~


之后就到了LDK2, 由一位下午班的男老师给讲座。其实说到来是说我们既是在spm失败了也不代表以后也是跟着失败。接下来就到LDK3了,老师要我们用白开水在纸上写下我们的自愿。之后再用水彩在另一张纸上写下同样的东西。


接下来是我最有兴趣的活动了!! Jungle Trekking ^^ 我很兴奋不过也有点紧张,因为没有去红树林探险过阿!不过结论是很费体力和脑力。由于是沼泽地,一踏下午就会陷下去的,而且只能在那些小小的树枝上走动,有那种脚底按摩的感觉 =.= 再加上周围都是树,手也刮伤了不少。不过一个小时在里面真的很特别!有机会还想再去尝试。





回来后我们就享用我们的榴莲啦!! 我的最爱!! 我吃了很多粒 XD 因为很多人不敢吃,而且又很多,所以我很不客气的直接在那里享用啦~



休息时间...






闭幕仪式...



不要怀疑,躺在前面那位,正是我校校长!哈哈哈。他超级可爱的,他拍照的时候还在我头上放了2个耳朵,我转头看着他他还笑笑回答我说,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哦 真的没有XD


最后,我这组以RM10026赢得了比赛!! 拆完礼篮后大家就上车上巴士回bp了。这个camp真的很好玩,老师把每个活动都设计得好棒好特别。尤其是那个钱。说老师美老师会给一百块,如果动作慢会被扣钱。这告诉我们做好事一定会回报,哈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参加,不过3天2夜真的太短了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