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Happy Birthday to Fong!!



哇哇哇! 在我心中也很重要的啊冯十七岁了! Happy Birthday !!! 今年的生日应该会有点不一样吧?! 因为有看到我XD 一开始只是想买礼物然后和往常一样寄上去,可是发现礼物根本就挑不到一样真的真的很适合你的 == 你知道我没有天分的咯~ 之后想着想着又想到我们今年要毕业了 TT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呢我会在bp吗, 你还会在马来西亚吗等等等~ 说真的想起来都觉得很远去. 最后买了香水给你 :)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拿来用拉~我是希望如果你拿出来喷, 我就像空气一样around you!! 嘻嘻^^


原本我星期天在你Party的时候想忽然出现给你惊喜的,那里知道做工碰到 TT 不过我星期一就出现啦! 不要讨厌我啦 最近流行做灰姑娘 来匆匆去匆匆嘛 :P 不过有看到你一面和你说到几句话也很okay了! 也要感谢JiaHui Tang 载我上去 原本只是要他载我到bus stand搭巴士的那里知道他人这么好 XD 哈哈!

其实很多很多话当天想说的,可是到那里就忘记了 XD 而且加上声音沙哑~ 不过下次我们的gathering才补说 :) 好啦 真的只是希望你快乐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