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Holiday Day 2

今天是Shopping Day.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走。脚是酸到...不过不错^^ 下午我们先去Novena Square.去一间Made in Candy的糖果店。那里的糖果多到数不清。而且老板还现场示范怎么做那些糖。是难的咯。从大大烧烧的糖,搓成小小细细的。很考功夫。而且中间有很多不同的图案,比如长颈鹿,蝴蝶,苹果,猪等等等。刚好我们去的时候很多小孩子。他就做了几个棒棒糖给那些小孩子吃。我表姐告诉老板说,我叫Candy,结果老板也给我一支棒棒糖。哈哈^^虽然很小孩子,不过那个糖很好吃 :)


原本大大厚厚的糖被他拉到变成很细 :)


这个是老板给我的棒棒糖,蝴蝶图案的♥


后来勒,我们就去吃雪糕。我没吃咯,因为我的棒棒糖还没吃完啮。妈妈他们吃有酒精的雪糕。哇,超好吃的,下次我一定要吃^^ 雪糕店那里有个大大的玻璃板,可以画画。多手的我当然也去画啦^^



我的棒棒糖 :)

妹妹的绿茶雪糕 :)

妈妈的酒精雪糕 :)

之后勒,我们就去Toa Payoh.虽然我去Singapore这样多次,可是都没有去过那里><'''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逛逛咯。但是没有买到东西啦..哈哈 :) 然后我们就去Orchard RD.吃东西。由于妹妹不舒服,我们就去吃点心。我喜欢吃那里的糯米鸡还有烧卖^^ 在等食物的时候就拍照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