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Holiday Day 4

今天我们全部一起去East Coast Park骑脚车。我很久都没有骑脚车咯,因为家里的脚车坏掉了。我们2点多先去Liang Court买Cream Puff。之后回家收东西了才搭的士去东海岸。到了那里,在等表姐的时候我们先去玩Boling。妈妈第1,我第2,表姐第3,妹妹第4。我几次都跌水沟的 ><

我很认真地在选球horrr^^

我啦^^

Caroline表姐^^

Mummy ^^

之后勒,我们就去租脚车。然后就开始骑啦啦啦 :) 我们一共骑了2个小时多。那里很漂亮,我骑到好远好远去,很爽!哈哈。所以结果我都没有拍照 =.=

之后勒,我们就去吃韩国餐。

我跟妹妹 :)

妈妈跟啊姨 :)

表姐和表姐夫 :)


BBQ Pork,Chicken and Beef.


韩国蒸蛋 :)

Heart Shape Watermelon♥



韩国的神奇纸巾,弄到水才会膨胀的^^

打开后 :)


 
由于这里没有甜品,我们就到阿秋甜品吃甜品。我叫腐竹玉米。不错啦。哈哈,但是我觉得另外一家的比较好吃 :(

MEN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