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出去一整天♥


今天出去一整天 超級累的啦 不過很開心一下 哈哈 今天下午1點 跟嘉敬 朱章煇 Benny 一起去summit 到了先去找他們 全部在打game == 是閑的咯 之後跟嘉敬去茶坊吃 我跟敬都很後悔 因爲我們叫的面是難吃到可以 結果我們都沒有吃完 今天非常巧遇到明雪 不要誤會hor >< 之後勒 我們就去GAME場玩 不好玩的 我一直輸 T_T 但有一次玩跑車還贏一個馬來人 哈哈 幾開心一下 哈哈 今天出去遇到很多人 大家都這麽有空 呵呵 之後5點半 全部就囘了 剩我 == 本來還想去吃 那裏知道遇到琴和shumin 結果就跟他們一起走了咯 幸好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買東西 之後我就坐琴的車去教練傢 我們就開始準備東西了咯 今天的BBQ有6女9男 有我,琴,秀,鎮潁,我妹,shumin,紹欽,琴弟,嘉南,志彥,衍朝,還有幾個男的 可是我不認識咯 我們到了11點半才回家 本來還想去Dataran玩的 可是最後沒有去咯 今天我們有orange juice,Sotong,Chicken Wings,Fish等等..Sotong是我吃最多的 哈哈 因爲很好吃 哈哈 琴弟還幫我烤魚 他的patten是好笑的咯 不過那個魚不錯吃啦 哈哈 他們今天還跟我說了很多很噁心的東西 第1次聼過有這樣的女生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呵呵 期待下次的BBQ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