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华中青队庆功宴 =D

今天华中青队庆功宴 我也去酬热闹 啦啦啦 在KEN的家 他的家有够大加高级的说 看了傻眼 @@ 真的很漂亮 哈哈 我7点去教练家 然后跟贞颍他们一起来 一开始不敢进去 因为很不好意思 毕竟不是这间学校的人 哈哈 今天大概有100++的人去 全部都穿青队的衣服 呵呵 =) 不错好玩的说 刚才不小心说错一句话 说如果嫁给这间家的主人不错 他们以为我要嫁给ken == 结果我们在那里吵 哈哈 今天有buffet跟Cendol 食物很多的书 到了9点半 仪式才正式开始 他们就请教练颁奖 教练是paiseh到 哈哈 过后还有开香槟 不错开心 我们大概12点才回家咯 呵呵

看照片寡 =D



我跟教练 =)


我跟依凡 ^^


我跟苍蝇^^


我跟Kelvin =)


我跟那个大象 ^^


跟凯柔 =D


跟ZHI YEN =)


跟万人迷^^


跟小学同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