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JAMUAN ATLET SMK DATO SYED ESA.

在吃榴莲的美希=)
嘴里含着榴莲的我^^


宝秀,我,Eyleen


昨天 老师打电话给我 说今天学校有Jamuan 是专给学校运动员的 叫我回去 然后我就安排一下 就决定回去了咯 呵呵 1是想去看朋友 2是要去拿回奖牌 哈哈♥


到了哪里 就到Dewan看看先 之后要去找啊宇她们 她们就下来了 拿我的KH书给我 谢谢你们啦♥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找KE1的朋友 之后她们就先回去了 因为有老师在哪里 == 之后我也就去Dewan集合了 去到哪里跟eyleen分在一起 哪里知道分到马来人哪里 只有我们3个华人 >< 结果就想办法换位咯 最后换去跟宝秀 美希 秀珍 还有啊同一座咯 呵呵 之后'大'人物来 我们就全部站起来 然后jamuan就开始了



吃的东西是OKAY啦 重点是有榴莲 我的宝贝来的 超爱 要吃又怕等下手臭臭 然后就跟美希都用叉和汤匙吃 第1次吃到这样奇怪 但是还是很好吃啦 哈哈哈♥ 之后呢 那些人物致词一下 就到我们拿奖了咯 拿了过后不久就回了 今天跟凯珊的车回 因为妈妈车坏掉咯 >< 今天还去问了一件事 原来是误会== 我就奇怪啦 我几时跟一大褂男生出去 原来是那些弟弟啦 哎哟 但知道了还比较放心一下 哈哈♥ 某些人是有够偏心的咯 没有办法 人家这么可爱 又是第1名 我们这些'平民'怎样跟他比啦 要怪就怪我们不会婆咯 哼 >< >< ><

今天不错HAPPY啦 可以看到她们 虽然我们昨天才见面 哈哈 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