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Convent Installation♥



今天跟家敬 JACKSON 浩颖 ChinHan Eyleen ShiYao HUIHUI 还有一个男的 不知道什么名 >< 去海皇 Convent Installation 今天去的时候还给妈妈骂 跟他说在旧正修 结果他听成正修 结果走错路 就被骂了 T_T

到了那里 我们就进去了咯 这次是多人的咯 == 去年比较热闹 哈哈 今天去还遇到佳蕙 Viviene 跟菲菲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哈哈 变更高了 >< 我还是这样矮的说 咳 之后勒 我们就带慧慧去买糖糖吃 =) 然后再回来坐 今天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那个扯龄了 Cool咯 哈哈

刚才也接到Sean的信息  原来他也有去 可是他看到我 我没有看到他咯 哈哈 之后9点多我们就去大成吃 但是叫了 东西还没有来我们就走了 == 结果还骗那个人我们去厕所 很坏的说 哈哈 >< 不知道那个摊主最后怎样 咳咳

10点全部节目就完了咯 然后我也回家啦 明天还得读书 >< 说真的 下次我因该不会再来了 ==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