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童眼-



今天跟 雪黄 敏杰 嘉敬 Benny 章辉 Bobo 友善 去方一看 >童眼< 啦 我的偶像主演!! 不错好看 至少我有被吓到 哈哈


我要3点才到方一 去meet他们料就去唱K 我好久没唱的说 發現那個友善的才華 哈哈 >< 之后他们就有事情啦 不开心的就跳跳跳~

晚上 去宝贝女人Joyce家 有我 女人Joyce 女人Julie Swee 女人Fang Ping 女人Vivi Low 女人Pau Hui 女人Zi Wei 原本是要去庆祝他生日的 可是变成在哪里聊天八卦 不過真的很開心 感覺有把心理話説出來 心情好多 哈哈 就一直说说说说到10.30分才回家
我可以說 : Today have a wonderful LADIES NIGHT!

*大合照不在我這裡 T_T






可愛的Jul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