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LIESE泡泡染发剂

上次看了Liese染发剂的电视广告,就一直很想弄啦~因爲我的頭发天生就很黑~现在好不容易等到PMR考完了,就来染啦~哈哈xD 我買的是第2行第1罐, Cloudy Brown.晚上我心血来潮叫妹妹当我的助手,當然他也同意拉,我们就一步一步開始了 :)

Step 1 :
把盒子打開,然後阅读说明书啦~


Step 2 :
混合材料以及做防范措施 :)

Step 3 :
开始染发啦~

泡泡 :)




Step 4 :
等待时间的流逝...
在等的时候是闷的咯~所以就在哪里搞怪啦,哈哈 =P


我在該嘛啦==



等到不耐煩了!!




Step 5 :
Yeah!!終于可以去沖洗料 =)


结论:我觉得效果不錯~我滿意~而且又便宜啦~哈哈~下次我还会再买这个啦~推荐推荐!!!

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