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PESTA OLAHRAGA NJAC SERI 2


今天在SMK THO有场比賽,NJAC的~第1次跟凯诗去,也是我第1次代表这学校,也是我第1次没有练就敢敢去比赛==

到了那里就去找康妮和啊靖啦~过后就去看项目表~我9点多就比了~就赶快去热身咯~哪里知道很巧遇到花痴秀!有吓到做么他会来~哈哈~之后就一起热身啦~热身的时候发现那家狗也有来,恶!!
我100m第2個Saringan,跟我仇人一組.>< 跑完了他竟然來跟我說恭喜!我當然是面帶微笑地跟他說謝謝咯.我有禮貌嘛!哈哈!結果是第3,但是時間是差到...之後呢,我們就去Kluang Mall吃咯。因爲下午還有2場比賽.之後的400米決賽~有跟我另外一個仇人><結果就第4~差一個點頭就第3了. T_T 不過沒關係,我下次再來^^

全部結果是我一個第4一個第5,啊靖第2,凱詩第3~恭喜恭喜 :) 差不多又是離別的時候了,我們就趕快拍照啦~哈哈~

啊靖,康妮,凱詩,于箐..
你們要保重哦!
記得什麽事都不要放棄.
我們下次見 :)


一樣15嵗,怎麽身高差這麽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