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L.A.D.I.E.S.

Candy,PauHui,Julie,ViVi,Joyce


今天跟VIVI,JOYCE,JULIE,PAUHUI,我們5個女人去Dream World唱歌啦! 我的第1次給了你們..我說Dream World..哈哈哈..今天super開心的啦,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呵呵xD 下個拜2我時間都留給你們了!! 呼呼 :)



Candy and Vivi =)

Candy and Joyce =)
Candy and PauHui =)

PauHui,Candy,Vivi

可愛的Julie =)

我們一進去就猛拍照!哈哈=)

 我們唱到一半的時候,一只BearBearShiong(那裏的員工)進來幫我們拍照,原來那裏有幫我們合照的,呵呵..不錯不錯,我們都很喜歡啦..但是照片沒得拿回来.. T_T

我们拍了3张最后选这张 =)


我和照片啦啦啦 =)




开心!!

最後我們的照片全放在裏面啦!!哈哈:)

 之后就跟雪黄,Feline去厕所自恋,呵呵 =P

Feline,SnowNg,CandyTan

Candy,Feline
3个小时k歌时间过了,我们就去方一走走,过后就去Parkson拍照,呵呵=P

Sampat!! =P

Blekkkk XP

Cute!! haha xD



haha..We like KUSO!

Candy,PauHui,Joyce,Vivi

Candy, Joyce
Candy,PauHui
We!!!

我想說,我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啦!万嵗!!♥

没有评论: